绝望的烤翅(fo前请看置顶)

常住北极,毫无洁癖,有爱都好,拒绝撕逼。
肖战粉滚,饭圈也滚,你杠我对,取关随意。

FALL 6 | 虫铁

昨天那章有小天使帮我捉虫!超开心!以后看到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之前才把铁罐的漫画补得差不多了,小虫的还在补。虽然是MCU的同人但是大概有些地方还是会有bug,以及时间很赶错字漏字啥的可能有遗漏,非常抱歉。

PS:只要是虫铁就是甜的,信我。

还是求评论【躺】



六.

Tony的卧室有着整栋大楼的最高级别安保系统,它也是大楼里物件最多的套房。Tony 喜欢奢华,但也热衷于极简主义,这个奇怪的要求在修建stark 大楼时就难倒了一大批设计师,和一个很容易就能被tony 撩拨得暴躁起来的pepper 。

最初有两个人拥有最高权限,Rhodes 和pepper 。他们甚至在任何时候都可以随便进去。

Pepper 已经不会再闯入tony 的卧室了。她在新婚旅行前亲自撤销了自己的权限。而Rhodes ,Tony 只是不希望他唯一的好兄弟再继续掺和到超级英雄的事务里来。尽管他在Tony 的全力帮助下重拾了走路的能力,但他已经不再适合穿上战争机器的铠甲。

但一年前更改了密码后,那就变成了peter 一个人的特权。至于Peter,他一直都很有礼貌,除非必须,他也不会随意进入Tony 的卧室。

但在peter 开始大学生活的半个月后,Tony 发现这个他看着长大的孩子越来越喜欢出入他的私人领地了。peter 总会在周末回来时挑各种不恰当的时间进来,这导致Tony 没有碰到任何一个床伴的时间和peter 上大学的时间一样长。

“……fuck.”Tony 躺在床上虚弱的喃喃自语。

没有人想被发动机的声音吵醒,哪怕是热爱机械的Tony Stark 。

Peter 是前一晚回来的。在他回来之前Tony 正好结束一场政府的听证会,即使那些政客只占用了他半天的时间,可那比花上几个月做一套钢铁侠盔甲还要让他身心俱疲。

“tony ,你送了我一辆哈雷!”peter 在套房的客厅里惊喜的大叫。

谁他妈会把摩托车放在我的高级瓷砖上?

Tony 爬了起来走向外面,满肚子的火在看到少年的表情后消失殆尽。这孩子回来时总是开心的,他没必要非得打破这一切。

“我吵醒你了吗?可现在已经快下午了。”peter 发现tony 一副衣衫不整的样子,他立刻停止了一切夸张的动作,好像那一刻哈雷摩托再也不让他感兴趣了。

“因为我该死的早上十点才躺下。”Tony 朝他挥挥手,“这是为了祝贺你考上大学,你可以出去试试。别走太远,还有,最重要的是别太吵。”

Peter 先上前确定了tony 的精神状况没问题——多亏了Tony 的增强设备,他的蜘蛛感应现在竟然能测量到这个——然后才兴奋的踏着那辆能把死人从坟墓里吵醒的摩托从地底的通道呼啸而去,Tony 只好换个对象指责。

“Friday ,我是让你把车送去peter 的房间。还有,你不能老是把他放进来。”

他的好姑娘一声不吭,大概打定了主意不理他。

“别装傻。我查过peter 的记录,这半个月他根本一次都没用过最高权限。”Tony 拍了拍自己的电脑。过了一会儿Friday 才回答道:“boss ,基于对你身体健康和复仇者们安全的考虑,我不建议你继续带陌生女性回来。”

Tony 的表情可称得上精彩万分,他从不知道他的AI 会关心他的床事并且使用的理由还这么光明正大。

“扫描你自己,亲爱的。检查半年以内的所有添加项目。”

几分钟后Friday 用一种让Tony 觉得诡异的语气说:“我生来就是为了服务你的,Boss.”

“所以是谁?”

“Mr.parker 在开学前曾希望我能通知他所有这方面的信息。”

Tony 一点也没感到吃惊。

“你就这样做了?就因为他希望?”

“我认为Mr.Parker是正确的,BOSS。”

Tony语塞了几秒。



Clint 只是想出来透透气,顺便再擦拭一遍他的弓。他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大半个晚上。大楼的冰箱永远是满的,Friday 则负责监控食物的安全问题和保质期。讲道理,他不可能有机会吃到任何不对劲的玩意儿。

谁知道呢。

不过看到peter 也独自一人在楼顶倒是出乎他意料之外。

“发生什么事了,孩子?”鹰眼轻巧的翻上了栏杆凑到蜘蛛侠身边,他有预感这个睡不着的晚上不会太无聊了。

Peter 在看清是谁后眼里的光暗了下去并撇了撇嘴。

“我知道我不是stark ,你也不用这么失望吧?”

“sorry.”Peter 轻声道了歉,听起来没什么诚意,但Clint 接受了。

“被stark 赶出来了?nat 说晚餐前你们有争执。”鹰眼还没见过peter 和Tony 在复仇者大楼里出现矛盾。他们像普通队友一样在战斗时会有争执,但只要是能阻止Tony 犯傻的事peter 一定会坚持到底——感谢上帝送来Peter ,纽约市民或许再也看不到钢铁侠一个劲往废墟里冲的傻样了——一般Tony 一开始会一如既往地十分强硬,可总是过一会儿就对这孩子妥协下来。

说真的?Clint 偶尔会觉得羡慕。

他以为他和Tony 已经和好了,可事实上,他们和不和好根本没什么区别。两年前在海底监狱的那场对话是个错误,Clint 希望自己从没有把那些话说出口过,但他没有时间机器,也没有时光宝石,一切无从弥补。现在Tony 会在战场上和他抬杠,或者在记者会上把所有复仇者都猛夸一遍。为了在民众中重获地位,对外Tony 做了他能做的一切。但一回到复仇者大楼,他还是那个让人不知道如何是好的Tony ,最好的态度也只是在相遇时打个招呼。可在没有任务的和平日子,他们甚至一个礼拜也碰不到Tony 一次。

Clint 觉得Tony 并没有发现他自己对Peter 和对其他人有什么不同。但所有人都把那种差别看在眼里,哪怕是一向不喜欢Tony 的wanda 也觉得尴尬。

Tony会像准备食物那样为所有人考虑,他们的装备和用度几乎不用担心。然而Peter 的一切Tony 都会亲自过问,这让其他人都不安起来。

他们是一个团体,每一个人都举足轻重,正因为他们作为个体都是特别的,所以不该有任何人是特别的。

显然Tony 并不这么想。

“你干了什么?”Clint 问。能激怒Tony 的人很多,他没想过有一天这个人会是Peter 。

“我只是不希望他继续...失眠。”Peter 知道Tony 在他走后又恢复了某些症状,他两年来的努力成果正在逐渐被瓦解。他也知道Tony 抵抗过,那些陌生人是Tony 用来稳定自己的手段之一。

可那是错的。当然,Peter 也得承认他不愿意再看到有人爬上Tony 的床。

他本以为他能忍受这个。Tony 是个比他年长26岁的男人,没有哪个成年人不需要解决生理需求。这两年他见过太多不同面孔的女人从那个套房出来,然后总会有下一个。

只是以往Tony 会有节制,现在却又开始天天发生。

而Peter 只能在周末回来,这让他难以忍受。然而不管怎么样,他确实侵犯了Tony 的私人空间,那个男人对他感到生气也是理所应当。

Clint 等了很久也没听到下一句话,他理解年轻人总是有些羞于说出口的秘密,于是他只好掏出养护剂开始擦他的箭筒。

但一分钟后弓箭手还是没忍住:“你恋爱了吗,蜘蛛小子?”

这个问题让Peter 紧张起来。

他不能让别人知道他的秘密,那将会彻底斩断他和Tony 的联系。

可他也想要告诉什么人,并且非常迫切。太多情绪在他心里堆成了一摊烂泥,他觉得自己正在下坠。

“没有。”Peter 果断的说。“我没有喜欢的人。”

Clint 了然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以示安慰。他当然能看出他在撒谎,他可是当爸爸的人了。

“爱上一个人是好事,孩子。”一般这种安慰人的话轮不到Clint 来说,不过现在既然就他们两在楼顶一起失眠,他不介意和Peter 聊聊。

“前提是你付出感情的对象是对的。”他补充道。

Peter 在温煦的夏风里突然觉得冷。他以为Clint 发现了什么。

但鹰眼还在说着。“看看stark ,我曾经觉得这世上不会再有人比pepper 更适合他了。只有她能忍受他,不管他干了什么她都能继续爱他。可最后她还是放手了,因为stark 不是对的那个。”

Peter 没吭声,他在暗处不被察觉的摇了摇头。

Tony 和pepper直到现在也爱着对方 。Peter 清楚这个。那已经不是爱情这个词能够囊括的,甚至需要他们分开来圆满它。

但无论是一只宠物还是一本书,人类总是得爱上什么才能得到力量活下去。

Peter 怀疑Tony 已经不再拥有那个力量。加入复仇者后他发现他们的任务每一次是艰巨的,然而Tony 不止一次的做出类似于自取灭亡的事来。

大部分人类都惧怕死亡,有的人却希望拥抱它。Peter 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早就在Tony 的影响下飞速成长了。

“大学里有很多女生吧?”Clint 摇晃着腿,他的箭在他手里转成了一个圆形的灰色影子。“虽然我完全赞成你去追一个好姑娘,但你现在可是这个城市的守护者之一了,你得随时保护好自己。”

“你相信过Tony 吗?”Peter 突然说。

这是他一直都想问复仇者们的问题,尽管他在两年前就已经隐约知道答案了。他只是不甘心就这么接受那个答案。

现在换Clint 沉默了。他们都知道回答会是什么,所以他不想说谎。

Peter 嘴边出现了一丝笑意。大脑深处某个脆弱的部分又坚定了起来。

少年直起身子,他要离开这个让他觉得冷的地方了,他需要Tony 。就算有时他必须配合那个人的步调使自己陷入困境,那也是这栋大楼里唯一能让他感到暖和的人。

人们都说Tony stark 没有温度,不依赖盔甲他就不值一提。

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却又没人想起过Tony 是个普通人。

但Peter记得。 他一直记得Tony 在他怀里的温度,他拥抱的是一个血肉之躯,会疼痛也会受到创伤,和每一个平凡的人类一样。

“晚安,Mr.Barton ”

Clint 看着少年从自己身旁滑落,被蛛丝带领着飘荡到了大楼的另一侧。

在那个身影消失在灯火通明的纽约背景里后,弓箭手垂下了脑袋。


Peter 站在Tony 的床边。

他以为Tony 又在捣鼓那些一辈子也做不完的项目,但实际上男人只是拿着一本厚得可怕的资料坐在一片混乱的床上有些诧异的看着他。

“这次是用我的权限进来的,Tony 。”Peter 抢在他又一次责备Friday 之前说。

Tony 叹了口气。

“你明天还有课。”他举起了资料继续看起来。“睡觉去,Peter .”

Peter 却在床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坐了下来。

Tony 也懒得管他。几天后政府又会召唤他,他得做好准备不让那些人找到漏洞。顺便,为什么现在政府还喜欢用这种麻烦又低效率的纸质文件?它们搞得他头晕脑胀。

Peter 就这样安静的坐在那看着Tony ,直到又一个小时过去他才终于有了困意。而天空已经泛白。

“Friday ,降低亮度。”

他听到Tony 把床上的那堆东西全扫到了地上,然后又下了床,踩上拖鞋向他走来的一系列声音。于是他强打精神对男人露出一个笑容。

“下午被我骂傻了吗,孩子?”Tony 被他气的有些想笑。

他拉起开始撑不住自己眼皮的少年把后者扔进了自己的被子里,随后坐回床沿捡起了几份文件。

【噢,所以,今天是我爬上了他的床。】彻底陷入沉睡之前Peter 开心地想。他决定原谅tony又这样叫他。


评论(36)
热度(3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